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校女神第一名「他」輾壓一大票正妹 網噴笑:天然的尚好

第2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冠軍竟是建中男。(圖擷取自官網)

第2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冠軍竟是建中男。(圖擷取自官網)

2021/09/23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2屆高校女神選拔賽昨日(22)起開始網路投票,有網友發現目前第1名以3倍票數輾壓其他選手們,不過詫異的是暫居首位的女神竟然「是男的?」引發網友噴笑回應。

昨日(22)原PO在《Dcard》以「高校女神現在第一名是男的?」為題,截圖目前投票票數表示,「我快笑死,第1名那個何廢料到底是怎用的?票數也太高,根本狠甩第2名,這個不是辦給女高中生的活動嗎?」,只見1名皮膚黝黑、穿著碎花短裙的爆炸頭男同學「何廢料」,票數遠高於第2名。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爆笑回應,「我剛剛把我所有的票都投給他」、「太好笑了,我也把4張票都給他了」、「不說了,我要去投票給第1名了」、「笑死,我還沒發現那是男生,想說哪國混血兒」、「這次終於要選出真‧女神了」、「第一名素顏又沒濾鏡,果然還是天然的尚好」、「我票都投給學弟了」、「這樣真的拿的到獎金嗎?」,還有網友更新投票數,「(何廢料)票數還是第2名的3倍」。

「惹不起地高校少女」選拔賽截至今日下午1點整,「何廢料」以14044票暫居第一,第2名則是金門高中的「wen wen」,票數為3984票。

何廢料以破萬票數輾壓正妹們。(圖擷取自官網)

何廢料以破萬票數輾壓正妹們。(圖擷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