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喜拿中秋月餅回家吃!打開下秒慘變「禿頭」蛋黃酥

女網友分享蛋黃酥慘變「禿頭」的經歷。(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分享蛋黃酥慘變「禿頭」的經歷。(圖擷取自Dcard)

2021/09/15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最近碰上中秋節,公司發給員工月餅禮盒,原Po回家後決定拿出蛋黃酥品嘗,結果打開包裝發現蛋黃酥瞬間變「禿頭」,令她當場無言,直呼好赤裸。

1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分享,日前收到公司贈送的中秋月餅禮盒,返家後滿心期待,拿出1顆蛋黃酥準備食用,接著將蛋黃酥外塑膠外殼打開,蛋黃酥的表皮竟直接與內層分離,模樣和「禿頭」極為神似,讓原Po瞬間無語,直呼「欸不是你怎麼就禿了。月餅無言...,我也無言...,噢買尬感覺到一陣陣的赤裸」。

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留言寫下,「蛋黃酥內心話,假髮跟衣服都被掀掉了」、「這...怎麼有一種不小心闖進人家家門或是走錯教室的錯覺」、「感覺很冷、很赤裸....」、「後勁超強」、「一打開~中秋節快樂,給你看月圓」、「請對月餅負責」、「月餅:就...就挺禿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