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棺材博物館急徵人!每天工作與「死亡」共處要有膽

英國「棺材」博物館近期正在招聘新任導遊。(圖擷取自官網_Newman Brothers Museum)

英國「棺材」博物館近期正在招聘新任導遊。(圖擷取自官網_Newman Brothers Museum)

2021/09/15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知名「棺材」製造商日前正替旗下博物館招聘新任導遊,替遊客介紹棺材製作、歷史沿革等相關資訊,令外界感到毛骨悚然。但博物館認為,研究與討論棺材是瞭解死亡最健康的方式。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棺材兼家具製造商紐曼兄弟(Newman Brothers),日前正替旗下的棺材博物館招募新任導遊,工作內容涵蓋介紹博物館建築歷史、棺材製造過程,以及與遊客討論「死亡」看法等,每天需要與大量棺材接觸,但博物館解釋,該工作是為了讓遊客能夠健康地瞭解死亡。

據報導,紐曼兄弟創立於1894年,並認為棺材比家具更能賺取獲利,由製造家具改為棺材相關配件。紐曼兄弟曾替喬治五世、戴安娜王妃、太后,以及瑪麗王后等人提供棺材配件,為20世紀許多貴族提供殯葬服務,有「棺材界勞斯萊斯」的美名。

博物館經理海耶絲(Sarah Hayes)表示,「進行死亡對話很重要,不代表談論死亡就會馬上發生」,他舉例「我與死亡的關係已經徹底改變,也不再害怕談論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