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價停車費!他停機車2小時 竟然要繳「13.2萬」

男網友拍下要價「13萬」的離譜停車費。(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男網友拍下要價「13萬」的離譜停車費。(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21/09/04 13:03

首次上稿 09-03 23:48
更新時間 09-04 13:03(新增院方說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他聲稱將機車停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停車場,時間還不滿2小時,竟要付高達「13萬」的天價停車費,讓原Po看了好傻眼,網友也直呼太誇張。

對此,院方表示,因機車停車場重啟電力,復電後系統未立即調整而出現異常,現場隨即改以人工作業收費,也向民眾說明原委,並無異常收費情形;總計有24位民眾受影響,非常謝謝大家的體諒與配合。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日前將機車停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停車場,不到2小時後準備離開,前往繳費機繳費,螢幕竟顯示他必須繳交「13萬」的高額停車費,機器顯示的車輛則為「汽車」並非機車,停車時間還是從2009年開始計算,系統明顯出問題,讓原Po氣得直呼「我停個機車不到2小時,要收我13.2萬多的停車費!?哪招?」。

文章曝光後瞬間引來網友熱議,留言寫下,「我也遇過啦...應該是系統時間出問題了」、「停12年收13萬很便宜耶~」、「最好2009年有這種停車系統。XDDD」、「會不會撞斷護欄比較快,還是磁卡掛失比較便宜!」、「機車就留給停車場吧,我花13萬再買一台好一點的」。

此外,也有網友遇過類似情形,租借10分鐘的共享腳踏車,付款時顯示要收費「675萬8843元」,都相當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