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個紐約都是我的遊樂園!美男暴雨中爽躺充氣床還抽菸

颶風艾妲(Ida)強襲美國東北,帶來致命性豪雨,紐約街道及地鐵大淹水,卻有男子「享受」這時光。(圖擷取自Twitter@barstoolsports)

颶風艾妲(Ida)強襲美國東北,帶來致命性豪雨,紐約街道及地鐵大淹水,卻有男子「享受」這時光。(圖擷取自Twitter@barstoolsports)

2021/09/03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颶風艾妲(Ida)強襲美國東北,各地災情不斷、更有至少44人死亡。紐約的街道和地鐵站湧入大量洪水,地鐵站內出現瀑布、成群老鼠狂竄的恐怖景象。不過有人上傳1名男子在水淹極高的街道上搭載充氣床,愜意的生活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有網友在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短影片,並附上文字表示,「整個紐約泡在水裡,不過這男子過著最棒的生活」只見大雨滂沱,紐約的街道上完全看不見路面、排水孔也不斷衝進混濁的雨水,但卻見1名男子穿著運動服裝、抽著菸,躺在充氣床上隨著波面緩慢飄動,不受環境影響十分愜意。

影片一上傳,短時間就累計137.2萬次觀看,網友紛紛趣回,「這太紐約了」、「我希望那是我」、「紐約人做紐約事」「正面思考的力量」、「他很懂隨波逐流」、「大家都該學學他」,但也有網友認為紐約的街道不太乾淨,那水質想必也不優,「與老鼠共舞」、「COVID-21來了,我們歡迎零號病人」、「漂浮在馬桶水中」、「灰棕色的水……」、「光用看的我都要生病了」、「我的天,那水該有多髒,有助增強免疫力」。

據悉,美國國家氣象局已宣布紐約市及布魯克林等地區進入洪水緊急狀態,並對馬薩諸塞州等地區發布龍捲風警報。據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洪水緊急狀態僅在發生威脅人類性命的洪災等極罕見的狀況下才會發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