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傑明」真人版!14歲少女得罕見疾病 面容宛如70歲老婦

14歲少女的面容比身旁50歲的媽媽更衰老。(圖擷取自微博《小莉幫忙》)

14歲少女的面容比身旁50歲的媽媽更衰老。(圖擷取自微博《小莉幫忙》)

2021/09/03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中,男主角一出生身體年齡就是80歲,之後隨著年紀越大、身體卻逐漸變得年輕,然而電影劇情在現實世界真實上演。中國1名14歲少女伊伊,面容像是70歲老嫗,即使家人尋求多家醫院也無法找到根治方法,讓她不禁絕望嘆,「媽媽,你為什麼生下我」。

中國河南電視台節目《小莉幫忙》目前收到伊伊父親的求助,表示自己住在河南省新鄉市,自己的女兒得到罕見疾病,年僅14歲的她看起來卻比50歲的媽媽還要蒼老,求助過多家醫院,也都無法醫治,因此想透過媒體找到能治療女兒的醫師。

母親指出,女兒上學時,同學會趴窗戶上對她指指點點,因此讓伊伊十分害怕,即使還是有交到新朋友,但升上高中後又需要面臨新同學的嘲諷讓她非常畏懼上學,「我希望把病治好,有很多真心的朋友,也希望爸媽跟哥哥都好好的」。

父親則表示,哪怕是把房子、車子都賣了,只要有一線希望,「傾家蕩產也要給妳的病治好」。不過令他們最困擾不是治療費用,而是根本沒找到治療方法,伊伊有時鬱悶到哀怨地向母親表示,「媽媽,妳為什麼生下我?」,令人心碎。

中國河南1名14歲少女患罕見疾病,出生面容宛如年邁老人。(圖擷取自微博《小莉幫忙》)

中國河南1名14歲少女患罕見疾病,出生面容宛如年邁老人。(圖擷取自微博《小莉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