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把槍擊斃美國法外狂徒比利小子 成交價1.68億元創世界紀錄

當年用來擊斃美國法外狂徒比利小子的左輪手槍,在拍賣會上以驚人的603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元)成交。(路透)

當年用來擊斃美國法外狂徒比利小子的左輪手槍,在拍賣會上以驚人的603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元)成交。(路透)

2021/08/28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1870年代末期至1880年代橫行美國西部的法外狂徒比利小子(Billy the Kid,原名Henry McCarty),曾一連犯下8起命案,最終被警長賈雷特(Pat Garrett)擊斃,而當時賈雷特所使用的槍枝27日於洛杉磯拍賣,成交價格達到驚人的603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元)。

據《路透》報導,邦瀚斯(Bonhams)拍賣行表示,賈雷特1881年以柯特左輪手槍擊斃年僅21歲的比利小子,這把槍原先估價在200萬美元至3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5580萬元至8360萬元),沒想到一口氣賣到2倍的價格以上。

邦瀚斯表示,匿名得標者是透過電話競標出價603萬美元,創下槍械售價的世界紀錄。據了解,這把柯特左輪手槍原本是德州吉姆和特蕾莎夫婦的收藏,不過吉姆已於2019年去世,可能是因此才會進入市場上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