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尿要先講!他隨地小便遭好兄弟纏身 只好下跪道歉

原PO透漏,友人因為被纏上,只好跟好兄弟下跪道歉。(圖片擷取自臉書)

原PO透漏,友人因為被纏上,只好跟好兄弟下跪道歉。(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08/24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7月鬼月似乎更容易遇到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一名網友就分享,友人因為內急隨地小解,結果就被好兄弟纏上,最後甚至還要下跪道歉才能解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人真的不要鐵齒,七月真的有想方便一下記得跟好兄弟說一下,不要認為尿完就沒你的事」。他說,朋友就是因為路邊尿尿沒有先說,導致最近運勢相當倒楣,工作也被推掉。更可怕的是,友人的背後還有「三個老人」一直跟著,最後他受不了才跑去跟好兄弟下跪道歉。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認真講,道歉也要看對方是否接受」、「不管信不信,這是一種尊重」、「是不是兄弟月都好,在外要方便時都該禮貌先說聲不好意思,借個位用用」、「事後才道歉,會那麼容易被原諒嗎?」、「真的要方便一下要打個招呼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