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她溪邊打水漂惹到「黑道鬼」發高燒 求三太子2次才脫身

施景中分享有個女性朋友到溪邊打水漂卻惹到好兄弟的真實故事,靠著太子爺和「對方商量」,恭敬地辦了法會才終於解決此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施景中分享有個女性朋友到溪邊打水漂卻惹到好兄弟的真實故事,靠著太子爺和「對方商量」,恭敬地辦了法會才終於解決此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8/24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農曆7月鬼門開,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近日分享一則真實故事,某年有一個女性朋友到溪邊烤肉,一時玩心大起就拿起石頭打水漂,結果回家不斷做惡夢還發高燒,家人將她帶去看醫生也都沒好轉,求助三太子幫忙才得知惹到「黑道鬼」,最後靠著太子爺和「對方商量」,恭敬地辦了法會,才終於解決此事。

施景中22日在臉書分享一起真實故事,事發在某一年夏天,一名女性朋友與一群人到溪邊烤肉,因為她不會升火,就去溪邊幫忙取水,一時玩心大起撿起石頭打水漂,沒想到卻因此惹禍上身,回家後不僅一直發燒,睡夢中還夢見一個男人講台灣國語,「小妹妳今天很過份,吵到我了」。

施景中說,這名朋友意識清楚,但身體動彈不得,整個晚上睡睡醒醒,撐到天亮,身體很累,讓她以為自己生病了,事後家人帶她去看醫生,但狀況還是沒有好轉,最後媽媽帶她去找三太子收驚,太子爺起駕、寫了符籙給她護身,回到家後似乎就好了。

施景中指出,但幾天後朋友睡午覺時,突然感覺有一支曬衣服的竹杆從窗外穿進房間直壓她的喉嚨,傳來熟悉的男人聲音「妳以為帶符咒沒事了,是吧?」她被壓得喘不過氣一直掙扎,媽媽聽到聲響後趕緊將她搖醒,嚇得急忙再帶她去找三太子幫忙。

朋友在現場聽到,三太子和陌生男子在討價還價,赫然發現對方生前是一名黑道大哥,但在被警察追捕的過程中,跳河逃走不幸被淹死,「三太子要他不要驚擾陽世眾生,會讓我朋友做一場法會幫他超渡。這位無形眾生還說要燒一咖皮箱、一雙鞋,和多少庫銀給他。」當時朋友疑惑,不知道這個大哥是從哪來的?要怎麼燒錢給他?沒想到當晚她就作夢了。

夢境中,有個鋪紅色桌巾的小桌子,桌上的牛皮紙袋寫著一排地址「桃園縣XXXX」,因為朋友記得很清楚,起床後趕緊記下來,後來依循著地址找到對方的陽世家人,確認真有此人,且幾年前已經過世,施景中透露,「後來她恭敬地辦好法會,而那無形的眾生從此也沒再出現。」

文章曝光讓許多網友驚呼「以後再也不敢打水漂了」、「施醫師的故事好有畫面」、「沒有真的親身經歷遇到的人是很難相信的」、「有時候很多事真的是很玄,用科學無法解釋」、「無論信不信,看不看的到,都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