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飲料看見「這幕」 他超無言:態度跟口氣可以不要那麼差嗎?

有網友今(20)日在發文表示,他日前前往手搖飲店買飲料時,資深店員只顧著盯新人做飲料。(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今(20)日在發文表示,他日前前往手搖飲店買飲料時,資深店員只顧著盯新人做飲料。(示意圖,資料照)

2021/08/20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日前前往手搖飲店買飲料時,明明現場已經有超過5位客人,但資深的店員卻不斷盯著新人做飲料,甚至還出言狂罵新人。讓這位網友不解表示,現場已經很多客人時,「是不是應該先解決問題?」、「態度跟口氣不要那麼差的話,同事之間相處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原PO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雖然他知道服務業很辛苦,尤其是餐飲跟手搖飲店的流動率都很高,但原PO日前看到手搖飲店的資深員工教新人時,只會在旁邊盯著新人看,而且還一直狂罵。原PO不滿表示,教新人的確很辛苦,「但如果態度跟口氣不要那麼差的話,同事之間相處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原PO也表示,現場已經有5位以上的客人在等待取飲料,甚至有些客人還是一次點很多杯,但資深店員卻沒有幫忙新人分擔。原PO繼續說到:「就算你後來有動手幫忙做,但是有點複雜的飲料你卻讓新人在那邊慢慢做。」原PO指出,他也知道這是作為一個新人必學的,但是當現場已經很多客人時,「是不是應該先解決問題?」原PO最後還是表示,服務業的大家辛苦了。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我買飲料很討厭遇到教新人,客人都在等了還在那邊罵也不想想他人的感受」、「我覺得教新人是你們的事,沒必要在大家面前罵吧」、「每個人都有菜鳥過為什麼就不能將心比心呢?」、「老鳥倚老賣老的心態很嚴重!」、「說真的,客人如果看到新人被罵心裡也會覺得怪怪的吧!因為自己點了難泡的飲料讓新人被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