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黑熊開車門闖入搞破壞 網友曝光驚險驅趕鏡頭

迪爾日前與友人到當地蓋特林堡度假,但未曾想一隻黑熊跑進他的車內搗亂。(圖取自bear_inna_car TikTok)

迪爾日前與友人到當地蓋特林堡度假,但未曾想一隻黑熊跑進他的車內搗亂。(圖取自bear_inna_car TikTok)

2021/07/24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子迪爾(Joseph Deel)日前與友人到當地蓋特林堡(Gatlinburg)度假,但未曾想一隻黑熊跑進他的車內搗亂,迪爾鼓起勇氣打開車門,與友人一起吼叫、嚇走黑熊,他也將此難忘的經歷分享在網路。

迪爾12日上傳趕跑黑熊的影片,不到兩週的的時間就突破2200萬次觀看,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影片中看到,迪爾戰戰兢兢地打開車門,他與朋友對著黑熊大叫,朋友還做出威嚇的動作,所幸及時驅離黑熊。

迪爾事後表示,當天他與朋友到戶外露營,自己的車並未上鎖,遠遠看見車子詭異的震動,以為是車內有人或是狗,他曾聽過當地的野生動物,像是黑熊會開門、闖入住宅或汽車內,沒想到自己就遇上這難得的經驗,「我忍不住尖叫『車內有一頭熊』」。

迪爾回憶當時,黑熊在車內大肆破壞,只想到必須趕緊解決,但當下並未想到安全問題,便決定上前開門趕跑黑熊,「事實證明,熊真的會闖進車子,而且牠們真的很擅長」。

@bear_inna_car

♬ original sound - bear_inna_c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