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曝「頸枕正確用法」 驚呆200萬人:以前都用錯...

網友分享頸枕的正確用法。(圖片擷取自抖音)

網友分享頸枕的正確用法。(圖片擷取自抖音)

2021/07/1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途旅行的時候,許多人會帶上一個頸枕,好讓搭乘交通工具的時候能舒服一些。國外一名網友就分享,頸枕的正確使用方式,想不到竟顛覆了大部分人原先的方法,意外爆紅。

網友「sidneyraz」常在抖音分享一些生活的冷知識,他最近發布了一則關於頸枕的影片,並表示,「我希望能在邁入30多歲前就知道這件事。」只見他拿起一顆頸枕,並且將扣子部分扣在脖子後方,接著便將頭一撇靠在枕頭上,看起來相當舒適。

影片PO出後,短短幾天已經有超過1300萬觀看次數,超過200萬人按讚,網友們都很驚訝自己用錯了方式,「真的!我太晚發現了!」、「認真??我用錯一輩子了?」、「沒錯,頸枕放在後面會把你的頭往前推,變成一個奇怪的姿勢。如果你比較矮小,椅子又傾斜的話,那感覺會更不舒服」

@sidneyraz

you can actually sleep on a flight traveltipsandtricks inmy30s

♬ original sound - sidneyra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