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餐盒來冰品!外送員一句「你今天吃冰吧」讓他快氣瘋

外送員將原PO的餐盒與別人的冰品送反,直接要他吃冰。(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將原PO的餐盒與別人的冰品送反,直接要他吃冰。(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2021/07/12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期間,為了避免外出與人產生連結,不少人會考慮改叫外送。一名網友就在社群抱怨,一名外送員不小心將他的健康餐盒和別人的冰品搞混,結果竟然跟他說,「你今天吃冰吧」,讓他相當傻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抱怨,「這應該是我用(遇)過最扯的外送員了」,只見外送員捎來一則致歉訊息,表示將餐點送反了,原PO詢問是否需要再等待,想不到對方竟然表示,「你今天吃冰吧」。

原PO相當傻眼,直接要對方將餐點換回來,不過該名外送員則表示,已經不知道回去的路了,並開始向原PO推銷「他的冰品很補,還有飲料。」不過原PO仍然不同意這荒謬的做法,外送員則是雙手一攤,要他打電話客訴。至此,原PO已經相當火大,想不到這名外送員還回了一句「冰品比較貴」,讓他簡直快要氣瘋,「但我不吃冰阿,不是貴不貴的問題!」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太好笑了XD也太扯了」、「本來要吃冰拿到健康餐那位不介意?」、「冰品很補,笑死,加了什麼?」、「外送員這樣太扯了吧」、「鬼打牆的對話,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