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新褲下水竟「炸成拖把鬚」 網驚:誤丟碎衣機?

網友分享網購新短褲下水後的慘狀,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分享網購新短褲下水後的慘狀,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7/09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喜歡利用便利的網購平台挑選流行衣物,但是無法「眼見為憑」篩選衣物品質、材質向來是網購的一大硬傷,近日就有網友開心將新買的牛仔短褲丟進洗衣機清洗,不料洗好後取出一看,整件褲子彷彿「被炸過」,荒謬景象讓她忍不住拍下PO網,貼文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無奈表示自己網購的新褲子第一次下水洗滌,竟然碎成一團「灰色不明物體」直接報銷,只見照片中洗過的黑色短褲早已面目全非,乍看還以為是「拖把鬚」,讓原PO驚呼「到底是丟洗衣機還是碎紙機」,更慘的是這下洗衣機全佈滿黑色棉絮難清理。

大批網友見照笑翻,直呼「這是傳說中的水解衣嗎」、「我以為你丟拖把進去洗」、「洗完變拖把布」、「第一次理解紙糊的意義」、「是褲子太厲害還洗衣機太猛」、「是有碎衣功能的洗衣機」、「洗完得到一隻拖把,這是金銀斧頭的許願池吧⋯⋯」、「名副其實的破壞褲」,還有人趁亂笑說「想看樓主穿,搞不好變潮流」。

另外,也有數位網友笑指這是「環保材質」,留言說「環保材質都是這樣的 一定要穿7749天後才能水洗」、「傻傻的⋯這是環保材質啦XD」、「這種褲子要丟洗衣袋」、「環保牛仔褲,會自動分解,回歸大自然,上次有一件也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