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變大叔!妻子超感嘆 曝丈夫20歲到28歲驚人轉變

1名女網友待在家整理照片,發現8年前與丈夫剛相遇的照片,當時20歲的他對比現在28歲的模樣,令她不勝唏噓,照片曝光令網友全笑翻了。(郭小姐授權使用)

1名女網友待在家整理照片,發現8年前與丈夫剛相遇的照片,當時20歲的他對比現在28歲的模樣,令她不勝唏噓,照片曝光令網友全笑翻了。(郭小姐授權使用)

2021/07/03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三級警戒期間,許多民眾足不出戶,1名女網友待在家整理照片,發現8年前與丈夫剛相遇的照片,當時20歲的他對比現在28歲的模樣,令她相當感嘆,照片曝光令網友全笑翻了。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與丈夫剛交往時對方的照片,照片中男子五官清秀,髮型也是當時較為流行的模樣,女子回憶,「剛認識的時候,他是帥到我看到他害羞到講不出話來」,兩人最後結婚生子,一晃眼8年過去了,女子貼出丈夫現在的模樣,「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照片中,1名男子穿著泳褲、戴著泳帽,光著上半身站在游泳池裡,右手牽著年幼的孩子,露出壯碩的「腹肌」與「胸肌」,妻子感嘆:「難怪我最近看他總是感覺有哪裡怪怪的」,但是也有許多親友告訴她,「老公中年長這樣不錯了」,女子卻還是感嘆:「但是他才從20歲變28歲阿」。

許多網友看見這2張照片,均感到「歲月催人老」、「回憶永遠最美」,也有網友提到「為什麼老婆PO老公這種照都沒事,角色反過來全台各地就會來上香致意」、「差點以為被盜照片」、「歲月是一袋豬飼料」、「老婆養的好,讓老公能毫無後顧之憂地向橫發展」、「會不會把泳帽拿下來後,都禿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