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劇情上演!美國男子海邊衝浪 遭大白鯊嚴重咬傷

美國加州男子在海邊衝浪時,遭大白鯊襲擊導致嚴重受傷。大白鯊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加州男子在海邊衝浪時,遭大白鯊襲擊導致嚴重受傷。大白鯊示意圖。(法新社)

2021/06/27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根本就是《大白鯊》電影劇情!美國加州1名39歲男子,在聖馬特奧郡(San Mateo County)海邊衝浪時,遭大白鯊襲擊導致嚴重受傷。

《NBC》報導,聖馬特奧郡警長辦公室指出,當地時間26日上午9時15分,有民眾在灰鯨灣(Gray Whale Cove)海灘水域遭大白鯊咬傷。

在現場釣魚的目擊者馬索塔(Thomas Masotta)透露,當時受害者從海中游上岸並向他走了過來,喊著要他幫忙後隨即倒地打滾。馬索塔表示,被咬傷的男子說自己不會很痛,但擔心會發生失血過多的狀況。

馬索塔指出,他要打911報案時發現訊號不佳,可能是當地太過偏遠,只得先用背包的帶子緊緊綁住男子傷口並抬高對方腿部,接著再跑到馬路上撥打電話求援。

加州林業與消防部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orestry and Fire)證實,男子右大腿後面被大白鯊咬了一口,在現場接受緊急治療,之後被送往舊金山綜合醫院創傷中心,傷勢嚴重但生命跡象穩定。

在事故發生後,當地海灘隨即關閉,警方透露,咬傷人的大白鯊身長在6英尺至8英尺(約1.8公尺至2.4公尺)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