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她撈起95年前瓶中信 都泡水了還能物歸原主

此為瓶中信示意圖。(法新社)

此為瓶中信示意圖。(法新社)

2021/06/24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入夏以來一直駕著自家船隻,在密西根州的水道中尋寶,她近日在河底發現一個藏有瓶中信的瓶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這封信已有95年歷史,女子隨後將事件PO上網,沒想到最終還真找到寫信男子的女兒。

根據《CNN》報導,密西根州女子珍妮佛(Jennifer Dowker)近期駕船在當地水道潛水時,在水底翻出了一個藏有紙張的老式的綠色瓶子,雖然瓶口以軟木塞塞住,但可能由於時日久遠,瓶內已有3分之2的空間注入河水,所幸瓶中信上記載的文字仍可被辨識。

珍妮佛小心翼翼地將瓶中信夾出,上面寫著「找到這個瓶子的人可以將信送還給密西根州的喬治(George Morrow Cheboygan),並告訴他在哪找到的嗎」,信末標註寫信日期為1926年11月,距今將近95年前。

珍妮佛將事件經過發布於個人臉書頁面,貼文瞬間傳播開來,她隨後收到超過6000條評論,願意提供情報與線索,最終,她的貼文被寫信者喬治的女兒注意到,兩人終於聯繫上。

喬治的女兒表示,父親已在1995年去世,而他的生日正好在11月,推測父親寫下這封信時正值多愁善感的青春期,在生日前後突然有感便留下了這封瓶中信,並在95年後終於等到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