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到超商暗示買「晚上用的雨衣」 店員聽不懂讓他氣炸

一名網友到超商買保險套,因為不敢直說,所以用「晚上用的雨衣」暗示,沒想到店員聽不懂,導致氣氛尷尬。保險套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到超商買保險套,因為不敢直說,所以用「晚上用的雨衣」暗示,沒想到店員聽不懂,導致氣氛尷尬。保險套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23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近日分享自己一時「性」起到自家附近的超商買保險套的經驗,當時因為害羞說不出口,於是以「晚上用的雨衣」暗示店員。無奈店員聽不懂,導致現場氣氛尷尬,更讓該網友氣得直呼「再也不去那間」。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有次到超商因為找不到保險套,於是到櫃檯問男店員:「請問有賣晚上用的雨衣嗎?」無奈店員聽不懂暗示,反問原PO:「雨衣有分早晚的嗎?你去後面那個位子,那邊很多可以選。」

原PO不放棄表明自己要的不是普通雨衣,但店員卻堅持:「我們只有這種」。所幸之後有女店員出現,得知情況後馬上拿出一箱保險套,還笑男店員「你都有女朋友了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喔?」

原PO因為當時氣氛尷尬,氣得表示自己有那次經驗後,就再也沒去過那間超商。該貼文引起其他網友熱議,「我都直接問套子在哪」、「保險套很難啟齒嗎?」、「害羞幹嘛不網購就好」、「誰說『雨衣』只能晚上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