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過3800多公里...男潛水發現2018年瓶中信 登媒體尋獲主人

葡萄牙1名17歲男子桑多斯(Christian Santos)日前於亞速爾群島(Azores),發現1個瓶中信。(圖翻攝自臉書「Molly Santos」)

葡萄牙1名17歲男子桑多斯(Christian Santos)日前於亞速爾群島(Azores),發現1個瓶中信。(圖翻攝自臉書「Molly Santos」)

2021/06/22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葡萄牙1名17歲男子桑多斯(Christian Santos)日前於亞速爾群島(Azores),發現1個瓶身凹陷的運動飲料塑膠瓶,裡面有張紙條寫著「我正在羅德島度過感恩節」。據報,這個源自2018年的「瓶中信」似漂過大西洋,兩地距離至少2400英里(約3862公里),且消息曝光後,真的尋獲紙條主人。

桑多斯的母親莫莉(Molly)日前於臉書發文,表示兒子在亞速爾群島潛水時,帶回1個漂浮瓶子,「裡面有張紙條!!!」上頭寫著「現在是感恩節,我13歲、來自佛蒙特(Vermont),正在羅德島探親」,並提供E-mail方便發現者可以回信。

不過,莫莉說,她們嘗試寄E-mail給對方,但無人回覆,拜託網友若認識住在佛蒙特的人,懇請協助分享,「這樣我們就可以找到這位小朋友,它飄這麼遠,實在太酷了!!!」

綜合外媒報導,桑多斯自稱是友善環境崇尚者,之前曾從水中撈出塑膠瓶、塑膠袋、紙張與繩子等,「我把瓶子撿起來看,發現裡面有張紙條」,上岸後打開並返家與母分享,他接受外媒訪問時說,「我想告訴對方我找到紙條的過程,而且我們將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報導指出,紙條主人史密斯(Sean Smith)隨後也看到新聞,「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東東?』」並透露他與親戚2018年將多個瓶子扔進海裡,其中幾個沒多久就被尋獲,「但2年半後,我甚至忘記我有做過這件事」,笑稱「這是1件非常特殊的事,我想我們會盡量保持聯繫」。

報導提到,2人不只年齡相仿,巧合的是,桑多斯也是在美國出生,後來才舉家搬遷至葡萄牙。莫莉則直呼好加在一家人懂英語,如果是其他人,搞不好會丟掉紙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