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 她打開粽葉看到「奇怪生物」 引網熱議蟲名

這位人妻在粽子內發現「奇怪生物」。(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人妻在粽子內發現「奇怪生物」。(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6/15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端午佳節許多民眾會吃粽子。有一位人妻在社群平台發文,親戚在外面買了肉粽,下班滿心期待打開粽葉,再淋上醬料,卻忽然看到一隻「奇怪生物」,這位人妻被蟲子嚇到而血壓瞬間飆高,原PO驚嚇之餘,上網發文求解這隻蟲子正確名稱,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內文提及下班到家後,滿心期待要吃肉粽,她開心地說「打開粽葉就聞到香噴噴味道,再淋上我最愛的辣椒醬」,未料竟在肉粽裡看到一隻「奇怪的生物」。

婦人的兒子見狀說「媽媽好衰喔,我們吃的都沒有」;她無奈地回說「孩子啊,都是同一桶料有差別嗎?只差在我看到『食材』而已」。

這位人妻透露,「我被嚇得血壓升高、偏頭痛馬上發作,簡直靈魂瞬間出竅了」;接著分析這隻蟲子「不太像蟑螂,也不像一般毛毛蟲,有沒有網友可以告知牠到底是什麼?」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豐富的蛋白質,別怕,吃下去就對了」、「好噁」、「黑水虻」、「有蝦米的話,容易藏有其他這種小生物,有時還會有超級小螃蟹」、「好像小強的幼蟲⋯還沒有翅膀的那種,至於白色,可能是剛換殼」,也有人自曝「奇怪,怎麼好像開肉粽見到裡面包奇怪東西的機率很高欸,我開過頭髮跟不知名的毛,從此1年吃不到1顆」。

這位人妻發文詢問這隻生物名稱。「(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人妻發文詢問這隻生物名稱。「(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