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港「台灣菜」! 便當主菜是台灣形狀 網致敬:齊柏林便當

原PO貼出一張有台灣形狀雞排的便當,引發網友紛紛貼出相似照片致敬。(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貼出一張有台灣形狀雞排的便當,引發網友紛紛貼出相似照片致敬。(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2021/06/14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工作繁忙,許多人常常都會購買外食,像是便當、水餃、麵食等等都是CP值不錯的「國民美食」,日前有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買的木盒便當,只見裡面有高麗菜、綠花椰菜、豆干及香腸當配菜,最特別的是,主菜的雞排竟意外和「台灣」的形狀相符,引發1.8萬網友按讚。

根據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的貼文,她日前分享一個自己購買的木盒便當,只見內容物相當豐富,除了有高麗菜、綠花椰菜、豆干及香腸當配菜外,主菜還是一片炸得金黃酥脆的大雞排,而且形狀竟神似「台灣」,讓她打趣地寫下:「打開飯包,看見台灣」。

對此,網友表示:「第一口應該是,墾丁那裡,看起來比較好入口」、「先吃雙北」、「呆丸桃甲嘎呆丸尾」、「齊柏林便當」、「可是你把台灣吃掉了,愛在哪?」、「比較希望排骨是美國國土形狀,大多了」、「下面還有香腸加滷蛋。應該是老闆娘包的!」

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曬出自己有著「台灣形狀」的「獵奇食物照」,像是荷包蛋、地瓜蒸飯、牛排、炸豬牌等等,也有網友說:「所以蛋黃區在高屏喔」、「我還以為是薯餅」、「隱約我感覺到中央山脈」、「滿滿的台灣味」、「愛台灣」、「台灣加油」。

台灣形狀的半熟荷包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形狀的半熟荷包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形狀的地瓜蒸飯。(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形狀的地瓜蒸飯。(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