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4女租船漂水壩邊緣「搖搖欲墜」 命懸一線畫面曝光

德州奧斯汀市4名年輕女子租了一艘小船在當地知名的伯德夫人湖享受遊船之旅,沒想到由於近日當地降下大雨,溢洪道閘門打開洩水,她們的船就這樣隨著水流漂至壩邊,眼見就要連人帶船墜落壩底。(擷取自推特)

德州奧斯汀市4名年輕女子租了一艘小船在當地知名的伯德夫人湖享受遊船之旅,沒想到由於近日當地降下大雨,溢洪道閘門打開洩水,她們的船就這樣隨著水流漂至壩邊,眼見就要連人帶船墜落壩底。(擷取自推特)

2021/06/12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4名女子10日駕駛租來的小船暢遊水壩湖區,沒想到竟意外闖到正在開放溢洪的水道閘門口,小船就這樣卡在壩邊「搖搖欲墜」,4人命懸一線,所幸在當局實施冒險性救援後,船上乘客全數獲救。

綜合外媒報導,德州奧斯汀市4名年輕女子租了一艘小船在當地知名的伯德夫人湖(Lady Bird Lake)享受遊船之旅,沒想到由於近日當地降下大雨,溢洪道閘門打開洩水,她們的船就這樣隨著水流漂至壩邊,眼見就要連人帶船墜落壩底。

圍觀群眾發現不妙立即報警,女子也聯繫租船公司求助,不過由於她們駕駛的小船不具有逆流回到安全區域的動力,而租船公司派出的船隻也無法將船拖離大壩,場面一度十分驚險。

當地消防局到場後研判船隻有可能墜谷,立即向船上4人發放4件救生衣,並在壩底安排人手準備應變任何突發狀況,所幸當地警方隨後到場的一艘巡邏艇具有足夠的馬力可以拖動小船,整起事件最終就這樣落幕。

當局表示,在當地駕船遊湖是合法的,但任何情況下都應遠離大壩,特別是在溢洪閘門打開的情況下,遊客們應及早避免接近鄰近區域,以免被愈來愈湍急的水流引導到無法自行回頭的地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