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出「鳥命」!鴕鳥頭卡鐵管縫 雙腳一蹬竟扯掉自己腦袋

1隻鴕鳥不小心把頭伸入鐵管與牆壁之間的縫隙,受困努力想要掙脫,不料牠施力過猛,竟把自己的頭給拔斷了。(圖取自微博)

1隻鴕鳥不小心把頭伸入鐵管與牆壁之間的縫隙,受困努力想要掙脫,不料牠施力過猛,竟把自己的頭給拔斷了。(圖取自微博)

2021/06/08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路近日瘋傳1段影片,1隻由人類圈養的鴕鳥不小心把頭伸入鐵管與牆壁之間的縫隙,受困努力想要掙脫,不料牠施力過猛,竟把自己的頭給拔斷了,鬧出「鳥命」,嚇得其他同類拔腿就跑。

這段來自中國社群媒體「微博」的影片顯示,在1處鴕鳥飼養場,1隻鴕鳥受到其他同類圍觀,原來是牠把頭伸入牆壁與鐵管的縫隙中,頭部卡住了拔不出來,受困鴕鳥小幅往後退,想把頭部緩緩脫困卻都不見效果,疑似心急之下,決定用強而有力的腿部往後一瞪,希望能成功擺脫困境。

不料,受困鴕鳥用力過猛,雙腿一往後蹬,頭部與纖細的脖子立刻分家,頭部依舊卡在鐵管與牆壁之間,無頭身體則當場倒臥血泊之中,且雙腳還不斷抽搐,一旁原本看好戲的同類們見到鬧出「鳥命」,紛紛四下散開、拔腿就跑,遠離案發現場,管理員事後見到無頭鳥屍,調閱監視器才知悉來龍去脈。

許多中國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指出「力量大,腦容量低,祖先是恐龍」、「鴕鳥的這個身體構造就不科學」、「太傻了,不會喊人幫忙嗎?不會讓其它鴕鳥幫著打119嗎?」、「可能以為使勁可以把頭扯出來,結果扯沒了」、「動物園講解員說鴕鳥腦子比較小,還沒它自己的眼睛大」。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