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曝神人室友靠2東西大賺「室友財」 網友看完笑翻

電動麻將桌。(資料照,記者陳恩惠翻攝)

電動麻將桌。(資料照,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1/06/05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大學後,許多人會選擇和同學一起在外租屋,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他的室友非常有商業頭腦,租屋期間居然靠著「電動麻將桌」和「衛生紙」大賺「室友財」。

原PO以神人如我室友 為題發文,表示大二的時候,他和其他4人一起合租了家庭式的房子,其中1位室友觀察到大家都喜歡打麻將,發現「商機」,因此買了1台「電動麻將桌」放在家裡,那時原PO還覺得室友人真好,沒想到隔天大家在打麻將時,室友向大家表示「打一將要給100」,讓原PO忍不住說「人生第一次知道什麼叫遇人不淑」。

不只如此,後來原PO在家裡發現室友買了大量的衛生紙,後來室友解釋這些衛生紙是要賣給大家的,當時原PO還不以為意,認為「衛生紙我自己買就好了,還需要他?」結果最後大家還是因為覺得方便而不爭氣的和室友買衛生紙了,原PO好氣又好笑的說「總之,他總能莫名地做一些事情,而我們都會如他所料的落入圈套」。

最後原PO附上截圖,圖中室友向大家秀網銀存款表示「先謝謝各位好鄰居的貢獻了」,原PO仔細一看才發現,室友近一個月竟賺了1萬8500元,讓他直呼「有對錢這麼執著的人嗎」,讓大批網友笑翻:「你室友也太可愛了吧XD 」、「電動麻將桌這個很會算」、「衛生紙也太靠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