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淹水奇景!汽車掀浪機車全倒 老鼠逃命紙板漂流

。(圖取自脫北者冰狼臉書)

。(圖取自脫北者冰狼臉書)

2021/06/04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今(4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與梅雨鋒面影響,台灣各地降下大雨,有民眾拍到淹水的到路上,休旅車硬開導致「機車倒一排」,還有老鼠在紙箱上「奇幻漂流」,也有網友高唱「忠孝東路淹9遍」。

臉書粉絲專頁「脫北者冰狼」貼出多段影片,在淹水嚴重的台北市,部分道路成為漂漂河,民眾只能站在道路兩側「望河興嘆」,但此時「河」中漂浮的1只紙箱上,竟有1個移動中的黑色物體,原來是1隻老鼠淹水時,緊急爬上紙箱避難,隨著紙箱在河中漂浮,無助地來回踱步。

此外,也有休旅車駕駛人行經嚴重淹水的巷弄,想讓愛車逃離現場,不料行進間產生的波浪,卻讓兩旁機車如骨牌般倒下,所到之處無一倖免,所有機車都橫躺在水中,整台浸水,景象十分悽慘,有住戶見狀連忙大聲向汽車駕駛人吆喝,但他早已揚長而去。

而台北市捷運市政府站前的忠孝東路也嚴重淹水,網友對此改編知名歌曲,唱起「忠孝東路淹幾遍」,歌詞為「哦,忠孝東路淹幾遍,腳底下飄的菸蒂還有那廢水,我從日罵到夜,心從灰跳到黑,我多想去市政府大喊出事了阿北,忠孝東路淹幾遍,下水道蟑螂外溢還在記者會,有人走的踉蹌,有人機車被淹,誰會在意海綿都市的誓言」。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老鼠的奇幻漂流

休旅車讓一排機車全泡水

網友改編「忠孝東路淹幾遍」

大雨淹水,有老鼠在紙箱上「奇幻漂流」。(圖取自脫北者冰狼臉書)

大雨淹水,有老鼠在紙箱上「奇幻漂流」。(圖取自脫北者冰狼臉書)

台北市捷運市政府站前的忠孝東路嚴重淹水,網友對此改編知名歌曲,唱起「忠孝東路淹幾遍」。(圖取自脫北者冰狼臉書)

台北市捷運市政府站前的忠孝東路嚴重淹水,網友對此改編知名歌曲,唱起「忠孝東路淹幾遍」。(圖取自脫北者冰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