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自己家?日男超商偷電30分鐘 自備鍋具「炊飯又炒麵」

日本福岡縣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偷電嫌犯,該男擅用超商外插座做起料理。圖為電鍋炊飯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日本福岡縣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偷電嫌犯,該男擅用超商外插座做起料理。圖為電鍋炊飯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21/05/28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句超商廣告口號「全家就是你家」深植人心,但沒想到近日真有民眾大喇喇地把超商當自己家!日本一名38歲男子跑到超商「偷電」,自備電磁爐和調味料就地烹調料理,當起「小當家」,警方到場後他竟還駕車跑給警察追,行徑怪異誇張,最後被以竊盜及入侵建築等嫌疑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福岡縣古賀市25日傳出一名男子擅自佔用超商門口的插座將近30分鐘,但他可不只是借電應急,而是直接當自家廚房煮起飯來!不僅自備電子電鍋、電磁爐,炊飯又炒麵,還準備了醬料和飲用水,周到程度讓路過民眾都看傻了眼。

據報導,警方獲報到場後,男子趕忙逃回停在一旁的廂型車,甚至無視警方叩門,硬是在車內躲了近10小時後才駕車逃逸。車輛在市區繞行逃竄約50分鐘,最後在距離案發超商約17公里的福岡市博多區大街上被警方團團包圍,不料男子仍不肯就範,警察只好破窗逮人。

報導指出,整起事件經過11小時才終於落幕,警方隨後在車上查獲各類料理鍋具、調味料、飲用水及剛用過還沾有醬汁的餐盤等,事後男子對於訊問一概保持緘默,警方將持續調查詳細事發經過及男子犯案逃逸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