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啊!樹下躲雨卻被蜂窩砸頭 他被成群蜜蜂螫死了

13歲少年羅薩里奧被成群蜜蜂螫死。(圖擷取自「@g1santos」推特)

13歲少年羅薩里奧被成群蜜蜂螫死。(圖擷取自「@g1santos」推特)

2021/05/26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13歲少年到樹下躲避暴風雨,卻因暴風過大,樹上的蜂窩吹落砸到這名少年頭部,蜜蜂認為受到襲擊,便蜂擁而上攻擊少年,導致他反覆螫傷造成腦部暈眩倒地撞傷一塊木板,儘管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仍不告身亡。

綜合外媒體報導,巴西聖多斯港口城市(Santos)本月22日興起暴風雨, 13歲少年羅薩里奧(Felipe Silva do Rosario)與7歲弟弟費利佩(Felipe)一同外出,檢查祖母雞舍情況;由於風雨過大,兄弟路途中先在樹下躲雨。

報導指出,未料忽然發生意外,因為暴風雨在樹上的蜂窩吹到地上,直直砸在羅薩里奧頭部,蜜蜂成群而上攻擊羅薩里奧,羅薩里奧被蜜蜂反覆螫傷,導致頭部暈眩失去方向感而跌落地上,嘗試站起卻不聽使喚,再次倒地且撞上地上的木板;費利佩也受到少數蜜蜂攻擊,只能儘快趕回祖母家尋求幫助。

祖母聞訊趕緊致電求救,急救人員立刻將羅薩里奧送往醫院搶救,但由於傷勢過重,當地時間23日羅薩里奧仍宣告不治。

據悉,英國每年被蜜蜂螫死有2至9例,美國每年則有多達59507人被虎頭蜂或蜜蜂螫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