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學做塔香有進步? 她貼成果笑:狗屎變完美狗屎

網友本來預計媽媽會做出形狀漂亮的塔香。(圖取自網路論壇「PTT」)

網友本來預計媽媽會做出形狀漂亮的塔香。(圖取自網路論壇「PTT」)

2021/05/21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新手在製作手工製品時,結果總是會有些差強人意。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媽媽在一年半前興致勃勃的說要學做手工塔香,但出來的形狀實在有些詭異,被網友吐槽根本是「狗屎」;而今年媽媽又再度挑戰,手藝確實有進步,因為塔香已經從「狗屎」變成「完美的狗屎」了。

網友前年在網路論壇「PTT」表示,媽媽突然說想自製手工塔香,於是交代她去買器材跟原料,而她也依照媽媽的要求,準備好所有的用品,但沒想到媽媽做出來的塔香形狀相當怪異,讓她當時忍不住笑說「我們家已經有養狗了?可以不要浪費材料做狗屎嗎?原來是狗屎啊…我還以為是塔香呢…這就是理想跟現實的差距吧」。

時隔一年半,網友又在「PTT」表示,媽媽一直有在精進手藝,於是她再度將媽媽的成果貼出來,沒想到形狀看起來還是相當詭異,讓她又再度吐槽「怎麼看都是完美的狗屎欸」,而她還補充「媽媽說朋友給了她中藥聲稱可改善糖尿病症狀,她不喜歡吃中藥粉又捨不得丟,就加進去攪,一攪就變成這樣了」。

貼文一出,讓不少人看了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過了一年半更像了XDD技術大有進步」、「上網販售:整人塔香」、「感覺是個腸胃不太好的狗狗」、「是水喝太少的狗兒」、「遠看…也是有點像地瓜啦」、「看了一下之前的好像比較好…這批的話我貓砂盆裡就有」。

媽媽去年做的塔香被網友吐槽是「浪費材料做狗屎」。(圖取自網路論壇「PTT」)

媽媽去年做的塔香被網友吐槽是「浪費材料做狗屎」。(圖取自網路論壇「PTT」)

而媽媽今年做的塔香被網友稱為「完美的狗屎」。(圖取自網路論壇「PTT」)

而媽媽今年做的塔香被網友稱為「完美的狗屎」。(圖取自網路論壇「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