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衣機太難了!中男丟魚「清洗去鱗」網:還能吃嗎

中國河北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男子,日前為了省時省力,竟突發奇想地將購入的魚丟入洗衣機清洗,沒想到魚鱗還真的被除的乾乾淨淨。(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河北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男子,日前為了省時省力,竟突發奇想地將購入的魚丟入洗衣機清洗,沒想到魚鱗還真的被除的乾乾淨淨。(圖翻攝自微博)

2021/05/19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男子,日前購入了10多公斤的生鮮魚類,沒想到他卻因「懶得去鱗」而將魚全部丟進「洗衣機」清洗,畫面讓許多中國網友嘖嘖稱奇,也讓影片瘋傳,而為何這樣做?男子僅回:「人力不足,因此特地買了專門洗魚用的洗衣機」。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住在中國河北石家莊的男子,本身經營小吃店,因魚類料理是餐廳的招牌,每天得處理大量魚類,尤其是「去鱗」的動作特別辛苦,因此他才突發奇想,特別購入專門用來洗魚的「洗衣機」,將近10公斤的生鮮魚類丟進去「去鱗清洗」。

報導指出,該男子也說,分別清洗每條魚特別耗時,加上人力也不足,因此才將魚放入洗衣機,不用加水或其他化學藥劑,唯一要做的就是打開「洗滌鍵」,約莫經過6分鐘的運轉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不僅魚鱗被去除了,魚身及洗衣機都「完好無損」。

對此,中國網友表示:「洗衣機發明者都沒想到還能這麼用」、「這樣做下水道很容易堵塞吧,洗衣機清潔也是大問題」、「會不會對魚太殘忍」、「魚還能吃嗎」、「放洗衣精洗更專業」、「這辦法不錯,魚洗得快」、「餐廳客人知道魚這樣洗的敢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