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到底煮什麼?他拍照片問姐姐 「解答」竟不是滷肉

網友媽媽煮了一鍋料理,跟他想像中模樣差很多,於是拍照問姐姐是否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圖取自網路論壇「PTT」,本報合成)

網友媽媽煮了一鍋料理,跟他想像中模樣差很多,於是拍照問姐姐是否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圖取自網路論壇「PTT」,本報合成)

2021/05/17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在料理時,常因食材、火候等因素影響,產出許多「暗黑料理」。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媽媽煮了一鍋料理,跟他想像中模樣差很多,於是拍照問姐姐是否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同時也向其他網友們分享,而解答一出,直接跌破大家眼鏡,讓不少人大喊「這根本是滷肉吧」。

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媽媽在下班回家後提了一袋食材進廚房料理,煮到一半時,他聞到了食物的香氣,於是決定到廚房打開鍋蓋「聞香」,但在看到鍋內的景象後,讓他覺得跟想像中美味食物的樣貌差得有點多,於是拍下照片傳訊息問姐姐「你看得出媽媽在煮什麼嗎」,而姐姐在看到後也相當疑惑的回覆「滷…滷肉嗎」。

網友解答,其實這是媽媽自己用草莓煮的「果醬」,只是媽媽是用凍乾草莓去煮,才變成這種顏色跟形狀都很可怕的型態;他在品嘗後也說,吃起來就是沒有什麼湯汁的草莓果醬,但其實是好吃的,媽媽平常很會煮東西,這次是被原料給「搞」了。

其他網友在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說道,「遠看像花生麵筋」、「就算公布答案我也看不出來是草莓果醬」、「明明就滷肉啊為什麼要說是草莓果醬」、「這怎麼看都是鹹食啊」、「好真實的素肉,100分」、「泡水的狗飼料吧」、「我以為是內臟之類」、「雞心,滿滿的雞心」、「放大看是看得到草莓的表面洞洞啦…好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