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小狗奮力幫甩跳繩 網見新奇畫面笑:牙齒還好嗎?

日本網友透露自己家的小狗會幫忙甩跳繩,模樣相當逗趣。(圖取自推特「@ fumiya_5150」)

日本網友透露自己家的小狗會幫忙甩跳繩,模樣相當逗趣。(圖取自推特「@ fumiya_5150」)

2021/05/11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小狗相當有智慧,常會在人類的訓練下學會特別的技能。日本有一名網友就貼出一段影片,竟是一隻小狗在幫忙甩跳繩,因為太過新奇又可愛,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子拉著跳繩甩,而另一名女童則在裡頭起跳,看起來和樂融融,但在影片約過了6秒後,竟有一隻小狗走了出,原來拉著跳繩另一頭的就是這隻小狗,雖然最後仍讓繩子從口中「逃走」了,但仍被不少人大讚這真是太可愛了。

而其他網友在看到影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牠是天才」、「狗狗:對不起,我的嘴已經累了,所以結束了」、「6秒後真相大白」、「這隻狗似乎認為自己是人類」、「影片中間狗狗出來讓我感到驚訝」、「狗狗,你的牙齒還好嗎」、「對於孩子來說,這將是不可替代的記憶」、「狗狗出現後這段影片就完美了」。

「@ fumiya_5150」推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