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不住跟漫畫主角「接吻」!他曝童年行為 竟意外找到知己

網友透露自己在漫畫紙張上,留下了童年初戀的「痕跡」。(圖取自推特「@eeebibibi」)

網友透露自己在漫畫紙張上,留下了童年初戀的「痕跡」。(圖取自推特「@eeebibibi」)

2021/05/07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家種村有菜在1998年至2000年連載的的《神風怪盜貞德》,受到不少人喜愛,之後更改編成電視動畫,引起許多迴響。而日本有一名網友就表示,他在今年回去翻看漫畫後,竟發現了裡頭有童年初戀留下的「痕跡」,讓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照片表示,自己小時候非常喜歡日本漫畫《神風怪盜貞德》中的男主角「名古屋稚空」,因此常常躲起來親吻漫畫中的「他」,但沒想到過了十幾年後回去翻看,發現當初在親完後留下了「痕跡」,漫畫的紙張上竟然印著黃色的唇印,這讓他也相當尷尬,祈求自己的父母不會發現他這個早熟的行徑。

而其他網友也在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留言回覆,「我看了捧腹大笑,停不下來」、「親吻的角度還傾斜了,雖然行為很糟糕,但是卻有著優秀的技術」、「這是吃了肉排漢堡後留下來的油脂吧」、「是吃完東西後親的嗎」;而這行為也意外釣出了其他「知己」說道,「我也會這樣做,因為我認為如果我親吻他,他就會從漫畫中走出來,所以我每天都會親一次,這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