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泡水會長大?他泡一晚卻得到...「福壽螺卵」

網友以為恐龍泡水後會變大(圖左),沒想到竟腫成福壽螺(圖右)。(圖取自網路論壇「PTT」,本報合成)

網友以為恐龍泡水後會變大(圖左),沒想到竟腫成福壽螺(圖右)。(圖取自網路論壇「PTT」,本報合成)

2021/05/01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孩子對恐龍相當著迷,經常拜託家人購買相關玩具。而有網友就表示,自己的兒子在娃娃機中夾了一顆「泡水就能孵化」的恐龍蛋,回家後很興奮趕緊嘗試,沒想到泡了一晚,恐龍竟成了「福壽螺卵」,讓網友實在是哭笑不得。

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表示,自己兒子很喜歡恐龍,在娃娃機中夾了一個泡水就能孵化的「恐龍蛋」,回家後兒子很興奮的就趕快拿去泡水,大概泡了20分鐘後恐龍就孵化了,是一隻小小的三角龍,但原PO老公認為「應該泡久一點會變大恐龍」,於是他們決定讓恐龍再泡一晚,沒想到隔天早上一看讓他們都傻了。

原來這三角龍泡了一整個晚上後,非但沒有變得多大,而且形狀更是變得怪異,像是全身長滿「腫瘤」,看不太出來是一隻三角龍,讓這名網友相當無奈,只好告訴兒子「三角龍壞了,下次再買別的吧」,但他也提到,兒子也因為年紀還小,覺得這是新的恐龍,於是依舊玩得很開心。

而其他網友在看到這隻三角龍的照片後也紛紛留言,「這什麼腫瘤」、「變成貴賓狗了」、「我倒覺得像珊瑚礁」、「原來是福壽螺的卵啊」、「說不定這版的和上網查的不一樣,本來就不會長大」、「好像什麼實驗失敗的生物」、「看到照片笑噴」、「西瓜不要吃一半拿在手上玩好嗎」、「法醫說疑似生前落水全身腫脹到無法辨認」。

而原PO事後也在留言處透露,經過一天的乾燥後,恐龍終於能看出眼睛在哪了,更附上照片跟其他網友們分享這份喜悅。

網友將「福壽螺恐龍」(圖上)乾燥後,終於得到一隻樣貌正常的三角龍了(圖下)。(圖取自網路論壇「PTT」,本報合成)

網友將「福壽螺恐龍」(圖上)乾燥後,終於得到一隻樣貌正常的三角龍了(圖下)。(圖取自網路論壇「PTT」,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