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一年老婆遲遲沒懷孕 老公檢查驚見自己跟妻「同性別」

示意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示意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2021/05/01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杭州一名32歲男子去年娶妻,雖然持續努力做人,但妻子遲遲沒有懷孕,他到醫院檢查後整個人都呆了,因為醫生告訴他:「你跟你妻子是同樣性別的。」

《杭州網》報導,這名32歲男子曉剛(化名)個子只有150公分,皮膚黝黑,從小就是家裡唯一的男孩子,他從家鄉到杭州工作,並與相親對象結婚,但過了一年,卻遲遲沒有傳出好消息,直到去醫院檢查後,醫生才發現他腹腔內有子宮,體內有女性的生殖器官,但卻長喉結、有男性生殖器,而且從來沒有來過月經。

報導指出,醫生稱曉剛患有先天性腎上腺皮紙增生症,是一種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會導致性激素異常,進一步影響外生殖器的性別分化,女性外陰會出現男性化的表現,這也解釋了曉剛為何從小會被當作是男孩。

報導表示,曉剛的陰囊內沒有明顯睪丸,且可見大陰唇與陰蒂,在染色體判定上也是女性,可憐的曉剛得知真相後相當崩潰,醫師則建議他尋求心理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