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為了跳廣場舞 中國大媽竟集體推車挪空間

這群大媽為了挪出空間跳廣場舞徒手推車。(圖片截取自微博)

這群大媽為了挪出空間跳廣場舞徒手推車。(圖片截取自微博)

2021/04/29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群大媽為了挪出跳廣場舞的空間,竟一群人徒手將廣場上的轎車移開,眾人一邊喊著口號加油,一邊合力推車,過程全被錄了下來,在網路上爆紅,更有網友戲稱,「跳廣場舞的決心帶來的力量無窮」。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事件4月24日發生在甘肅隴南,據知情人士表示,廣場原本就是商店街的停車場,這群大媽每天只要天氣好都會來跳舞,時常會遇到空間被車子占走的情況,這時如果車子上有留電話號碼,她們便會致電請車主移車,當天那台車剛好沒有留號碼,所以才有徒手推車的情景。

一名在商店街開店的老闆還爆料,先前有一次將車子停在廣場上,便接到了大媽們的電話,他也趕緊過去將車移開,想不到竟遭到他們訓斥,說他太過「白目」,讓這名老闆感到相當無言。

網友們看了也相當氣憤,「要求讓座的是他們,能挪動車的也是他們」、「真的很不喜歡那些跳廣場舞的大媽,很擾民」、「這樣硬推車太傷車了」、「這些大媽只能說太自私,本就是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