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豐滿在波蘭遭歧視!豪乳女教師跑到美國賣性感照海撈2800萬

雀絲在網路上販售情慾性感照片,短短16個月賺進100萬美元。(圖片截取自IG/romi_chase)

雀絲在網路上販售情慾性感照片,短短16個月賺進100萬美元。(圖片截取自IG/romi_chase)

2021/04/28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一名女英文老師,因為豐滿的身材而在家鄉受到歧視,因此她決定飄洋過海到美國,販售自己的情慾性感照片,想不到竟然在短短16個月之內,賺進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也讓她更有自信。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名叫雀絲(Romi Chase),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在家鄉教英文,不過卻經常被要求將自己豐滿的身材隱藏起來,她表示,波蘭的審美標準相當嚴格,典型的美女必須符合金髮碧眼,並且有著一雙長腿,屁股還不能太大,在那兒肉肉女孩都必須將身體包得緊緊。

因此,雀絲決定飄洋過海到美國,一個對大尺碼女孩更加友善的社會,並在這裡發展她的模特兒事業,她於2019年註冊了OnlyFans的帳號,憑藉著豐滿的身材,她收到了如雪片般飛來的訂單,向她購買情慾照片。

靠著這項工作,雀絲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信,1天平均花上12個小時工作,並在短短16個月內賺進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不過她並未滿足於此,打算繼續投資,創造自己的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