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宮秀畫面曝光! 他們情趣用品店前當街打砲 全被路人拍下

英國一對情侶在商店上演「活春宮秀」,被一旁經過路人錄製上傳公開。(圖擷取自《太陽報》)

英國一對情侶在商店上演「活春宮秀」,被一旁經過路人錄製上傳公開。(圖擷取自《太陽報》)

2021/04/21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近日有一對情侶在情趣商品店前,因按捺不住慾火脫光光當街打砲,由於畫面太過香豔刺激,一旁路人將過程錄製下來上傳至社群平台,最終有5名警察前往制止了這場「活春宮秀」。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17日晚上位於普雷斯頓(Preston)一家情趣玩具與內衣店「安.薩默斯(Ann Summers)」前面,這對情侶全裸激情上演「春宮秀」,這段影片被網友上傳至社群平台Snapchat。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該名女子運動服與褲子都脫掉了,有一隻腿跨越在男子身上,女子緊抓旁邊的樹幹,而男方則是努力地「加速衝刺」,中間還一度跌倒又再次繼續18禁的親密行為,毫不在乎旁人眼光。

影片最後可見,有5位警察前往制止。當地警方表示,在公共場合發生妨礙風化的情侶,分別為一名19歲男子、一名18歲女子,目前皆被帶往警局約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