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車站改成「名偵探柯南站」 軌道見障礙物 網:有柯南就有案件

名古屋市車站為宣傳熱門動漫的電影版上映,將車站改名為動漫主角的名字「名偵探柯南站」。(圖取自@kyosuke7777推特)

名古屋市車站為宣傳熱門動漫的電影版上映,將車站改名為動漫主角的名字「名偵探柯南站」。(圖取自@kyosuke7777推特)

2021/04/17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動漫《名偵探柯南》日前推出最新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愛知縣車站為宣傳電影,將某車站改成「柯南站」,未料到改完名字卻發生因軌道出現障礙物致使電車延誤的狀況,讓日本網友忍不住笑道「有柯南就有案件」。

綜合日媒報導,愛知縣名古屋市的江南站發音與柯南「CONAN」相同,為慶祝電影版上映及宣傳當地觀光,特別將該站改為「名偵探柯南站」,並同時販售電影周邊商品,名鐵公司表示,「限量商品在幾小時內就銷售一空,很抱歉讓粉絲白跑」。

車站改名不久後,軌道上竟出現障礙物,導致列車延遲,有日本網友搞笑回應,「我決定叫車回家」,還有資深粉絲表示「所有人待在一起比較安全」、「有柯南就有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