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鬆辦案! 笨賊闖空門 警察跟著雪腳印逮捕他

奧地利警方跟著小偷的雪腳印,不費吹灰之力把他逮捕。(圖擷取自Polizei Oberösterreich臉書粉專)

奧地利警方跟著小偷的雪腳印,不費吹灰之力把他逮捕。(圖擷取自Polizei Oberösterreich臉書粉專)

2021/04/13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地利巴德伊緒(Bad Ischl)8日凌晨發生一起竊案,一名34歲男子砸破煙草店門口玻璃入內搜刮財物與菸草,由於闖入時觸發警鈴,男子偷完便急忙逃跑,沒想到外頭突然下著雪,當地警方就跟著男子的雪腳印走了2公里,不費吹灰之力把他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巴德伊緒當地時間8日凌晨2點15分,這名小偷用一個花盆砸碎了一家煙草店入口處的玻璃,入內搜刮一些現金和幾盒菸草,沒想到他破窗而入時天氣不錯,逃跑時竟下起雪來,他的雪腳印就成為警方的最佳線索。

報導指出,雖然當地警方到場時男子已逃之夭夭,但警方發現現場有一道「新鮮」的腳印,便跟著該腳印走了2公里,直接在男子家門口將他逮捕,男子當下也坦承所有犯行,稱因為缺錢花用才動手行竊。

當地警方「Polizei Oberösterreich」也在官方臉書PO出這張腳印照,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說,「偷東西也要看天氣啊」、「有夠蠢...」、「警察等於追蹤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