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 正妹做DNA檢測 收到結果才知前男友是「堂哥」

馬提拉休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去年做完DNA檢測,發現自己竟與前男友有血緣關係,原來一直在跟「堂哥」交往。(圖擷取自「mattilathehun」Tiktok)

馬提拉休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去年做完DNA檢測,發現自己竟與前男友有血緣關係,原來一直在跟「堂哥」交往。(圖擷取自「mattilathehun」Tiktok)

2021/04/13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22歲女子近日在社群平台發佈影片,分享自己去年做完DNA檢測,發現自己竟與前男友有血緣關係,原來自己竟一直在跟「堂哥」交往,得知消息後過於震驚,隨後2人擔憂基因太過相近因而分手,該影片超過59萬人次觀看與留言,甚至有網友表示「我的父母也是這樣,現在才會有我」。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女網友馬提拉休(mattilathehun)近日於社群平台「Tiktok」發影片分享,去年9月時,前男友贈送一組DNA測試劑當作生日禮物,馬提拉休在影片中透露「我的母親是被領養的,我也從未見過父親」,當時前男友也為自己買了一盒測試,未料1個月後拿到檢測結果,馬提拉休仔細查看親戚列表名單,唯一認識的只有自己的母親名字,另外還看到一個與前男友同名的人。

馬提拉休透露,當時她不以為意並將這件事情告訴前男友,但經2人仔細觀看雙方DNA祖譜,發現2人有許多位「曾祖父或曾祖母」姓名等皆相同,她又說「根據DNA數據比對,我相當確定我們是堂兄妹,因為我們有個共同的曾祖母」,據知,目前2人已經分手。

影片發布後,引起許多網友觀看與留言,網友紛紛回應「我要去約會前,我爸突然問我對方爺爺的名字,我問了男友發現我們是親戚」、「我的姑姑與姑丈結婚10年後,才發是表兄妹…」、「我的父母也是這樣,但他們仍然繼續交往,現在才會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