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好想要一張!他戴心電圖進香 大甲媽祖竟給19張壓轎金

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自稱第一次跟大甲媽祖進香,身上「戴著24小時的心電圖」,竟意外拿到19張壓轎金,過程曲折離奇,讓他又驚又喜。(圖取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自稱第一次跟大甲媽祖進香,身上「戴著24小時的心電圖」,竟意外拿到19張壓轎金,過程曲折離奇,讓他又驚又喜。(圖取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2021/04/12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自稱第一次跟大甲媽祖進香,不過因為身上「戴著24小時的心電圖」,出發前一天得先問過醫師,經過允許才能跟著進香。而這位網友進香當天竟然拿到19張「壓轎金」,讓他又驚又喜。

原PO昨(11)日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當天進香追上媽祖後,立刻雙手合十訴說現在的健康情況,接著又跟媽祖說,「超想得到壓轎金做平安符,希望媽祖娘娘可以賜給我。」走沒多久,原PO就聽到有人問「誰要壓轎金」?然而當原PO排到時,壓轎金卻剛好發完;原PO說,當時真的有點小失望,並在心裡默念:「媽祖娘娘,我拿不到壓轎金,我真的好想要一張。」

就在這時,原PO竟然「莫名其妙從神轎右後方,被擠到神轎左後方後」,並停在一間宮廟前面。原PO立刻雙手合十拜拜,這時宮廟裡有一個人竟然拿了一疊金紙給原PO,並說:「這是媽祖婆的壓轎金,妳拿去過爐,感謝媽祖婆。」原PO頓時愣了一下,那個人接著說:「拿去啊,媽祖婆要給你的。」

原PO於是接上壓轎金,並將壓轎金拿去過爐,原PO開心說,剛才一人拿不到一張壓轎金,「媽祖娘娘竟然直接送一疊」,而且回家一算「竟然有19張」!原PO最後表示:「真的好開心,感謝媽祖娘娘疼愛。」

網友看到這個奇遇後,紛紛留言表示,「媽祖真的很慈悲」、「媽祖婆會保佑您喔,祝早日康復」、「一起努力變健康」、「真神奇」、「媽祖娘娘聽到妳的請求了,好好配合醫師的治療歐」、「看你這一則,覺得很感動,我也準備要去跟走一起段路,為自己身體求壓轎金」、「我走了五年,也感受到媽祖的靈驗了」、「媽祖就是棒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