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GG了!情侶挑戰「空中愛愛」忘了拉傘包...

美國一對情侶日前為了追求刺激,挑戰空中愛愛,沒想到出了意外,導致男方重摔在地,示意圖。(路透)

美國一對情侶日前為了追求刺激,挑戰空中愛愛,沒想到出了意外,導致男方重摔在地,示意圖。(路透)

2021/04/05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哪來的突發奇想?美國情侶威廉(William)和萊斯莉(Leslie)平日喜歡追求刺激,他們日前分享了在跳傘時「愛愛」的故事,沒想到不但沒得到驚喜,還因為太忘情而忘記開傘時間,導致威廉重摔在地,倒臥血泊,女友見狀趕緊打電話求救。

綜合外媒報導,威廉及萊斯莉已交往一年多,兩人常常發生親密行為,且熱愛尋求刺激,有日女方萊斯莉提出想在「跳傘途中做愛」的瘋狂想法,豪爽的威廉一口答應,2人穿著寬鬆的短褲上陣,由女方率先跳傘,試圖蛻去衣物在空中激戰。

報導提到,小情侶完事後,威廉才發現離地高度太近,但已來不及了,他趕緊打開女友的跳傘包,未料還一度打不開,驚險開傘後還被彈出的裝備打斷鼻子,然後他就重摔在地,倒臥血泊,似乎沒了氣息,萊斯莉見事態危急,趕緊打電話求救。

報導指出,威廉的跳傘裝備綁在左腿及鼠蹊部,因此他這兩邊感到相當疼痛,也很擔心性能力受到影響,不過醫生表示,他僅有鼻樑斷裂和鼠蹊部腫脹瘀青,但重要部位沒有傷勢,只需休息數週便可恢復,讓他鬆了一大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