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心放屁發大財! 美婦人靠「排氣」拍片維生 竟可月入12萬

美國48歲婦人瑪汀是名「職業放屁者」,靠著排氣一個月可為她賺進12萬新台幣的收入。(圖翻攝自BILD官方YouTube)

美國48歲婦人瑪汀是名「職業放屁者」,靠著排氣一個月可為她賺進12萬新台幣的收入。(圖翻攝自BILD官方YouTube)

2021/03/31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真是無其不有,美國一名48歲婦人,1999年起透過在網路上販售「放屁」影片營利,光是一個月就能進帳4200美元(約12萬新台幣),而她從2005年起就辭掉正職工作專心「放屁賺錢」,至今已超過20年。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8歲的美國婦人瑪汀(Emma Martin),住在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的石山市(Rock Hill),是2個孩子的母親,以前在旅行社上班,從1999年時開始販售自己「放屁」的影片,2005年更是辭掉正職工作,專心「放屁」,至今已超過20年。

報導指出,艾瑪表示,目前只有先生知道她的「特殊職業」,2個孩子完全不知情,因為她認為孩子們不會贊同她的選擇,因此每次都得趁孩子睡著或不在家的時才能錄製「放屁影片」,目前她在《OnlyFans》社群平台上有300多名粉絲,訂閱收看她的影片,每個月需要花4.99美元(約142元新台幣)。

報導提到,艾瑪也說,從事這項工作的收益優渥,她也得到許多廠商贊助,希望能讓她「表現更好」,她自己會吃許多沙拉、蘆筍和酪梨還有很多墨西哥食物,至於最喜歡吃的則是「涼拌捲心菜和烤豆」的混搭。

報導也說,艾瑪除了訂閱制固定收入2400美元(約6.8萬新台幣)外,還提供粉絲「客製化影片」,每分鐘收取7美元(約200元新台幣),此服務也為她賺進1800美元(約5.1萬新台幣),每月總收益達4200美元(約12萬新台幣),相當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