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墓被阿桑問「是人嗎」? 他神回覆 網友:求阿桑的陰影層面

一名男網友日前掃完墓要下山時,剛好遇到同樣也是去掃墓的阿桑,阿桑看到男網友穿著一身黑,就問他「是人嗎?」沒想到男網友的一句回答,徹底嚇到阿桑。(圖取自「爆怨2公社」)

一名男網友日前掃完墓要下山時,剛好遇到同樣也是去掃墓的阿桑,阿桑看到男網友穿著一身黑,就問他「是人嗎?」沒想到男網友的一句回答,徹底嚇到阿桑。(圖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3/30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明連假即將到來,有許多人為了避開車流,因此會提前去掃墓。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的掃墓「奇遇」,透露日前掃完墓要下山時,剛好遇到同樣也是去掃墓的阿桑,阿桑看到網友穿著一身黑,就問他「是人嗎?」沒想到男網友的一句回答,徹底嚇到阿桑。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日前提前去掃墓,「剛掃完墓下山,整座墓園空無一人。」就在原PO快到山腳下的一座小墓園時,他看到一個阿桑和她兒子在燒紙錢。由於原PO當天穿了一身黑,阿桑轉身看到原PO時,就嚇了一跳說,「阿娘喂,銼幾咧,想說山上攏某郎,想說這個甘是郎?」(台語:唉呦,想說山上都沒人,想說這個是人嗎?)

原PO回給阿桑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並故意說,「哇第七天了,準備要回去厝裡。」(台語:我第7天了,準備要回去家裡了),原PO表示,當時這位阿桑還正在想,什麼是第七天要回到家裡時,原PO就快速離開她眼前,心裡想著「阿桑妳才不是人咧。」

網友看完原PO的這段遭遇後,紛紛留言回應,「她回去一定是先去收驚」、「原來是同類」、「最可怕的不是鬼嚇人,是人嚇人」、「你會害阿桑半夜做噩夢」、「說不定阿桑才不是人耶!你確定他腳邊有影子嗎?」、「求阿桑的陰影層面」、「每一年掃墓都有奇遇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