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應徵工作健康檢查 赫見胸口藏10公分長刀逾1年

25歲的托莫照完X片後,發現胸口藏有1把長約4英吋(約10.16公分)長刀。(圖擷取自「EMC News」臉書公開社團)

25歲的托莫照完X片後,發現胸口藏有1把長約4英吋(約10.16公分)長刀。(圖擷取自「EMC News」臉書公開社團)

2021/03/26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一位男子去年1月遭受數名少年襲擊,緊急送往醫院救治,醫生未做完整檢查,僅縫合傷口就讓他出院。他近日應徵採礦公司被要求做健康檢查,沒想到照完X光片,醫生一看驚覺他的胸口藏有1把刀、約10公分長,而且相當靠近肺部,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據知,這把刀可能已埋藏14多個月。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的托莫(Kent Ryan Tomao)來自於菲律賓基達帕萬市(Kidapawan City),他提到最近應徵採礦公司被要求須健康檢查,他照完X片後,這才發現胸口藏有1把4英吋(約10.16公分)長刀。

托莫提到,醫生告知他有把刀在體內,而且距離肺部只有幾英寸(1英吋等於2.54公分),「我感到相當震驚」;托莫透露,去年1月回家途中他被數名少年拿刀攻擊,被送往醫院治療,醫生與護士並未幫他做詳細檢查,僅告知傷口很淺並縫合傷口,開給他止痛藥,就讓他回家了。

托莫表示,對於有把刀遺留在體內,感到相當憤怒,他怒道「直至這把刀移除,我才得以就職採礦工作」,並說「難怪每逢天氣寒冷時分,我的胸口經常感到疼痛,現在終於明白原因所在」。

據知,托莫因經濟無法負擔,並沒有計劃針對去年治療他的醫院採取任何法律訴訟,並拒絕透露醫院與醫生名字。他強調,該院對這起事故有責任,下個月將前往該院進行治療,托莫表示「這是該院的責任,他們並未對我的身體做完整檢查,我只希望他們幫忙將刀拿出來,好讓我可以趕快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