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牧師放屁「釋聖靈」!信徒搶用臉貼屁股求「淨化」

南非一名牧師以坐在信徒臉上的特殊儀式為其祈福。(擷取自臉書)

南非一名牧師以坐在信徒臉上的特殊儀式為其祈福。(擷取自臉書)

2021/03/24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一名牧師以坐在信徒臉上的特殊儀式為其祈福,對此,有人指出牧師會坐在他們的臉上放屁,然後被行此大禮的人就被治癒、祝福。不過,牧師本人澄清他並沒有在信徒臉上放屁,但是他的確會坐在信徒臉上,而當他這樣做時,信徒不會感到痛苦,因為聖靈在此時掌管一切。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SevenFold」聖靈教牧師佩內洛普(Christ Penelope)被信徒指控,他聲稱自己能從體內釋放出聖靈,藉此祝福信眾,他更稱自己的胃脹氣是神展現的奇蹟。對此,有數十名信徒就在教堂排隊,等待佩內洛普在他們臉上放屁,還有企業家付出高額的費用,想要購買佩內洛普裝在容器中的屁;有信徒聲稱,佩內洛普的屁不會臭,而是聖潔的。

不過,也有不少信眾無法接受牧師在他們臉上放屁,因此離開教會並將此事曝光。一名匿名男性信徒表示「我們去教會是為了祈禱,而不是為了被放屁」;一名40歲的女信徒說,當她看到牧師在別人臉上放屁,她就再也不上教堂。其他教會的牧師、主教紛紛譴責佩內洛普的行為,一名牧師就說,「這是錯誤的。上帝從沒有說過要坐在人身上治癒他們」。

不過,對於上述指控,佩內洛普本人一概否認,表示他不會在信徒的臉上放屁,他並稱,這些爆料的人都沒有在現場,而是聽信了謠言。佩內洛普承認他會坐在信徒的臉上祝福,但當他坐或站在人們身上,他們都不會感到痛苦,因為聖靈掌管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