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人傻眼!貓咪GPS晶片離奇消失 竟是被老鼠搶走

英國男子在愛貓項圈上裝了GPS晶片,孰料貓咪外出溜達後受傷回家,晶片也隨之消失,經過追蹤與檢查傷口後,獸醫指出晶片是被老鼠搶走吞下肚了。老鼠與貓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男子在愛貓項圈上裝了GPS晶片,孰料貓咪外出溜達後受傷回家,晶片也隨之消失,經過追蹤與檢查傷口後,獸醫指出晶片是被老鼠搶走吞下肚了。老鼠與貓示意圖。(法新社)

2021/03/22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扯了!英國倫敦郊區男子金德爾(Andy Kindell)為愛貓艾歷克斯(Alex)買了GPS晶片,孰料近來某天貓咪外出溜達後受傷回家,晶片也隨之消失,經過追蹤與檢查傷口後,獸醫指出晶片是被老鼠搶走吞下肚了。

《太陽報》報導,由於艾歷克斯之前曾經走失過,因此金德爾花了130英鎊(約新台幣5114元)購買可以安裝在項圈上的晶片,透過手機APP便能查詢貓咪的位置。

在晶片不見後,金德爾立即連上應用程式尋找,結果顯示GPS真的有在移動,他原本以為是有其他人拿走晶片後為自己的貓戴上,但跟著訊號走讓他當場目瞪口呆,因為GPS軌跡顯示正在過馬路,但馬路上什麼東西也沒有。

查了好幾天之後,金德爾驚覺GPS其實是按照排水管線在移動,除此之外,由於貓咪右腳受傷,金德爾帶牠前去治療,獸醫經過檢查認為艾歷克斯是被老鼠咬傷的,並根據GPS軌跡推測晶片應該是在老鼠的肚子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