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弟弟崩潰大哭!6歲哥哥一招化解 網友揪甘心

影片中的哥哥僅透過「深呼吸」就成功安撫正在哭泣的弟弟,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圖擷自「Ashleyoutloud」推特)

影片中的哥哥僅透過「深呼吸」就成功安撫正在哭泣的弟弟,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圖擷自「Ashleyoutloud」推特)

2021/03/20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媽媽艾希莉(Ashley)15日在推特上發布一段溫馨影片,片中的哥哥透過「深呼吸」成功安撫哭泣的弟弟。影片一上傳到網路,立刻引起廣大迴響。

綜合外媒報導,4歲的弟弟科里(Cory)想要玩任天堂Switch,卻剛好沒電,崩潰大哭。對此,媽媽艾希莉說,「如果你們有孩子就會知道,他們總覺得插上電源後,機器就會瞬間充滿電。」

6歲的哥哥諾亞(Noah)見狀,開始教弟弟試著深呼吸,儘管弟弟還是崩潰不能接受沒電的事實,哥哥仍不放棄,帶著他深呼吸,慢慢的,弟弟的情緒就這樣被安撫下來,最後哥哥溫柔地拍拍弟弟的肩膀說,「好了,沒事啦!我們回房間吧。」

一旁側錄的母親感到十分驚訝,將過程上傳推特,兄弟倆溫馨互動的影片至今已累積700多萬人觀看。艾希莉說,「他們看著我深呼吸,看我試著保持冷靜,他們試著做。我也鼓勵他們跟著做。雖然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媽媽,他們也不是完美的孩子,我發出的正能量,他們回饋給我,也給了兄弟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