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警沒抓到毒販 卻查扣被拿來洗錢的6隻貓

泰國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前往位於羅勇府的毒窟進行搜索,現場查扣了一戶房屋、一輛汽車以及6隻貓。警方表示,這6隻貓是洗錢的工具。孟加拉貓示意圖,非當事貓咪。(路透)

泰國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前往位於羅勇府的毒窟進行搜索,現場查扣了一戶房屋、一輛汽車以及6隻貓。警方表示,這6隻貓是洗錢的工具。孟加拉貓示意圖,非當事貓咪。(路透)

2021/03/19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週一前往位於羅勇府(Rayong)的毒窟進行搜索,現場查扣了一戶房屋、一輛汽車以及6隻貓。警方表示,這6隻貓被當作洗錢的工具。

綜合外媒報導,這6隻貓是價值不斐的純種貓,價值可達數千美元,包含5隻蘇格蘭折耳貓,與1隻孟加拉貓。然而,泰國警方當天查扣到了6隻純種貓,但卻沒抓到涉嫌販毒的婦人。

由於這6隻純種貓是屬於有價值的活體財產,警方評估若留下飼養,會產生額外開銷,因此決定將其法拍,但此舉引起爭議。

泰國緝毒局(Narcotics Suppression Bureau)表示,「這6隻純種貓的價值高達數千美元,我們認為是毒販的洗錢工具。如果婦女能提供相關證據,證明他沒有參與販毒行列,我們會將財產歸還給她,包含貓咪。」

對此,泰國動物福利組織呼籲警方將純種貓交給他們,他們會協助貓咪找到新主人,並表示「他們具有生命,不是商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