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 屋頂上沒找到任何動物 他卻清理出一堆「保護層」

澳洲一名捕蛇高手在屋頂上清出57張各式不同的蛇皮。(圖擷取自臉書粉專「Snake Catchers Brisbane & Gold Coast 0413 028 081」)

澳洲一名捕蛇高手在屋頂上清出57張各式不同的蛇皮。(圖擷取自臉書粉專「Snake Catchers Brisbane & Gold Coast 0413 028 081」)

2021/03/16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捕蛇高手紐威爾(Reid Newell)日前前往黃金海岸一個家庭清理屋頂時,發現了57多張蛇皮,但怪的是卻沒發現任一條活蛇,也讓捕蛇經驗豐富的他感到神奇,忍不住驚呼「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怪事!」

綜合外媒報導,紐威爾上週被邀請到昆士蘭的可倫賓(Currumbin)家中進行清潔屋頂的工作,當他爬上屋頂時發現有多達57張的蛇皮,「我無法估計蛇皮來自多少條蛇,但這絕對不僅一條,蛇皮的來源有多種類型,有來自地毯蟒蛇和普通的樹蛇等等。」但奇怪的是完全沒看到任何一條活蛇。

對於為何有如此多張的蛇皮,卻沒看到任何活蛇,紐威爾推測,屋主在他來之前已經先打掃過屋頂,可能有發出很大聲的聲響導致活蛇嚇到跑走了。他也指出,「屋頂是蛇在消化食物時,調整身體和躲藏的好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